熱線 : (852) 2159 8001     電郵我們
熱線 : (852) 2159 8001
電郵我們

租用辦公室一定要長期合約? 臨時辦公室可以符合你要求!

可能有不少人有很多原因想租用臨時辦公室,因為需要聘請額外的季節性人員,或者只是公司搬遷而需要暫時的辦公室或擴充辦公室。

不管是什麼原因需要租用短期辦公室,這都是一個棘手的時刻。

因為長期性租約不適合他們使用。

臨時辦公室

所以當您搜索臨時辦公空間時,主要提供了兩個選項:服務式辦公室,共享辦公室。從最基本的角度來看,臨時辦公室的租期是比服務式辦公室租期短的,因為大多數臨時辦公空間是按月租用的。

如果想知道如何選擇合適的服務式辦公室,可以到以下文章參考:

https://www.conson.com.hk/zh/香港服務式辦公室

  1. 為什麼這些短期辦公室會受歡迎?

    因為靈活性的合同,通常每個月都在更新。這意味著不會長期受束縛,並且可以在找到理想的空間時可以輕鬆地搬出。
    而且,辦公室傢俱及通訊設備如電話系統及網絡、接待大堂、茶水間、會議室等空間,並有提供接待服務及基本行政支援等一切都已準備,可以隨時開始使用了;因此亦稱即用辦公室

  2. 靈活性安排

    靈活性對於發展和維持成功的業務亦為重要。 臨時辦公空間提供了這種靈活性,可以隨時因應需要擴大和縮小房間空間,而且無需處理家具問題,裝修帶來的煩惱。因此可以配合公司發展而彈性選擇辦公室面積。
    加上,臨時辦公室的租期十分自由,最短租用一個月,亦因應不同情況更可只租用一天。好像最近有公司因關心員工的健康,而想分配部份員工到短期辦公室作臨時工作點。
    因應不同的需要決定辦公室的租期長短,而且臨時辦公室的按金會較傳統辦公室需要三至四個月的租金為少,一般按金為一至兩個月的租金。
    兩者的按金差距可過達港幣10 萬元以上,從而租用臨時辦公室可以增加公司的流動資金。

  3. 節省固定成本

    臨時辦公空間可以為團隊提供解決從房間傢俬配置、Wi-Fi上網通訊到日常清潔和辦公室設備維修一切都得到照顧。
    所有的設備已經包括在租金中,甚或比維持自己的辦公室所需要支付的少。
    短期辦公室內亦設有小型工作間,以便客人無須額外添置辦公室儀器(如打印機、碎紙機等),以節省成本。因為服務團隊會包攬辦公室管理工作、及辦公室維修工作,即租即用。

如有興趣服務式辦公室可按此連結了解更多資訊。

#臨時辦公室出租 #短租辦公室 #短期辦公室出租 #流動獨立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