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 : (852) 2159 8001     電郵我們
熱線 : (852) 2159 8001
電郵我們

台灣台北市.商務中心

目前在台北擁有8間商務據點,致力於提供客戶專業與國際化的商務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各項商務上的需求。

  • 信義區 | 松山區 | 大安區 | 內湖區 | 士林區 | 中山區

    台北商務中心服務式辦公室屬於最新且全方位的商務辦公室,將美式辦公室元素引進台灣-結合科技與優閒文化,務求將新辦公型態帶入台灣的商務中心市場,針對到台灣初設辦事處的外商,或是現在流行的小型工作室,力求將最專業的商務服務型態帶給客戶,讓客戶在最輕鬆的心情下發揮最大的工作效能。

服務式辦公室

客製化的辦公室租賃服務,租金包含所有基本服務費、有線無線網路費、水電費、空調費、清潔費及管理費,讓每一分營運費用都花在業務發展上。

虛擬辦公室

提供靈活的租賃專案供您選擇,分別有:
工商登記、電話秘書服務、地址通訊服務,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開展事業同時節省人力成本,成為您的專屬服務據點,讓您不管身處何處都能完全掌握即時狀況,不再錯失任何大好商機。

會議活動場地

場地可依會議活動需求進行彈性調整,滿足您對場地功能性之各種需求。
會議中心設備完善且專業,可與精緻美食外燴廠商配合活動餐點,再加上細心、耐心、貼心、專心、窩心,五『心』級的秘書服務。
會議空間用途廣泛,服務選項自由搭配,可依與會者需求、人數或不同桌型搭配使用,滿足大中小企業人士對會議場地的需求。

商務中心地點

信義中心

信義區

信義中心

位於臺北市最繁華的信義商圈,臺北國際金融中心的所在區域。交通便利,離市政府捷運站僅3分鐘步程

敦北中心

松山區

敦北中心

地處台北市敦化、民生主要知名外商進駐的精華商業區,近松山機場,位於該區域地標性建築宏國大樓。

忠孝中心

大安區

忠孝中心

位於台北市交通中心忠孝東路與延吉街口,雙捷運站(木柵線、板南線),5分鐘內可到達松山機場、南京、敦化商圈。

松仁中心

信義區

松仁中心

位於臺北市最繁華的信義商圈,臺北國際金融中心(101大樓)的所在區域。交通便利,近市政府捷運站

內湖中心

內湖區

內湖中心

距捷運西湖站僅5分鐘步程,距台北市信義區僅10分鐘車程。鄰近高速公路和松山機場,40分鐘內便可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兩岸三地一日輕鬆往返。

天母中心

士林區

天母中心

天母美莎是商業與住宅融合組成的優質商圈,地點位居台北捷運沿線-芝山站,與天母SOGO更是僅有咫尺的距離。

敦南中心

大安區

敦南中心

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精華地段,交通位置上,享有便捷的公共運輸及四通八達的交通網,10分鐘即達捷運站,15分鐘抵達松山機場,便利性十足,是最佳的地點。

民權中心

中山區

民權中心

位居全球人壽民權大樓,地標型A級純辦。鄰近民權東路、建國北路交叉精華地段。步行可達捷運行天宮站及中山國中站

市府中心

信義區

市府中心

位於臺北市基隆路與忠孝東路交叉口,最繁華的信義商圈,臺北國際金融中心的所在區域。交通便利,離市政府捷運站僅1分鐘步程,對街路口即為統一時代百貨。

西湖中心

內湖區

西湖中心

距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僅6分鐘步程,位於內湖高科技園區,辦公核心商圈。為遠雄建設知名建案代表作。

恆生中心

大安區

恆生中心

位於信義路四段,鄰近CBD信義計劃區,在純商業大樓中獨佔整層空間,採光極佳的高樓層、寛廣的公共空間

獲取最新報價

獲取最新報價

#商務中心台北 #台北市商務中心 #台北虛擬辦公室 #虛擬辦公室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