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 : (852) 2159 8001     電郵我們
熱線 : (852) 2159 8001
電郵我們

[註冊公司教學] 虛擬辦公室地址都可以註冊公司? 如何揀選適合註冊公司地址?

[註冊公司教學] 虛擬辦公室地址都可以註冊公司? 如何揀選適合註冊公司地址?

香港註冊公司,除了公司名稱必需事先準備好外,註冊公司地址亦必需於提交申請時一併提供。但如果在家工作的創業人士,或者外地人未打算於成立初期就開設實體辦公室的話,還可以註冊公司嗎?

怎樣才可以選擇好的虛擬辦公室?

相信不少創業者都有這些疑慮,以下內容將會為你解答。

如果沒有設立辦公室,可以怎樣註冊公司?

在香港,沒有像部份國家如國內般規定註冊公司前必須要租用實店舖,辦公室或廠房。

郵政信箱一般不會被批准作為註冊地址,而由於商業登記證地址在查冊時亦會被公開,或會不定時有政府機構上門到訪或查冊等,故一般人都不會使用自己住宅地址以作註冊之用。

所以使用註冊地址或虛擬辦公室服務在香港是合法的,亦非常普遍。

在市面上有一些會計師樓,商務中心或秘書公司,均可提供地址作商業註冊及通訊。

基本註冊地址每月大約HK$90 – $100左右,已包括註冊商業地址、專人代收公司郵件及包裹,以及提供中英文公司名流動式電子水牌。

但決定使用那家公司的註冊地址服務前,必需先留意對方是否持有公司服務供應者牌照。

因為根據《打擊洗錢條例》, 持牌人必須持有「公司服務提供者牌照」的情況下,才可以在香港經營商務中心提供服務,否則即屬違法,有機會會被勒令停業。

如使用者租用了沒有牌照的商務中心,就有需要即時尋找另一家公司提供相關服務,更需要短時間內更改地址。

如需查核相關牌照,可到政府信託及公司服務提供者註冊辦事處網站查看:

https://www.tcsp.cr.gov.hk/tcspls/index

如何選擇合適虛擬辦公室

除了要查核牌照外,我們還要考慮以下事項:

  1. 註冊地址所在的大廈的質素


    註冊地址所在的大廈的質素,是否在滿足法律要求後同時又提昇公司的信賴度。

  2. 註冊公司位置是否理想


    註冊公司位置是否理想,往返文件及交通方面是否方便,會否出現好天曬落雨淋的情況?

  3. 服務公司的規模及商譽


    服務公司的規模及商譽,了解是否有相關營運經驗,服務提供者在市場上有否一定的知名度以保障公司的利益。

  4. 服務及提供服務人員的質素


    服務及提供服務人員的質素,服務人員是否有足夠客服溝通技巧或專業服務幫助企業建立形象。

  5. 收費是否合理等


    收費是否合理等,費用有否清楚地闡明,不應存在隱性成本,以免給企業財務造成太大損失。

所以要找到適合您業務需求的虛擬辦公室提供商,並非易事。

一個優質的虛擬辦公室可以擴展企業同時降低運營成本,並朝著實現業務目標邁進。

另外,我們亦有提供虛擬辦公室服務,可使用我們的辦公室作為註冊地址,並可代收信件,代接電話等,詳情可按這裡了解不同服務組合及相關費用。

https://www.conson.com.hk/zh/虛擬辦公室是什麼

但必需注意的是,註冊公司後也不一定能成功辦理銀行户口,尤其是非香港人所開設的公司。

而且,除了準備政府文件外,亦同時需準備業務証明同時提交。

因此,如需辦理有限公司,我們建議找專業的公司秘書或會計師協助申請。

亦歡迎可以即時聯繫我們,作初步免費諮詢。

公司地址在註冊公司時是必要的資訊,並且其類型和質素會影響公司的形象和運營。在香港,註冊公司地址不能是住宅地址或郵政信箱,而必須是商業地址。港信集團提供優質的虛擬辦公室服務,讓公司可以用低廉的價錢使用甲級商廈的註冊地址,並提供郵件收取和電話接聽等服務。此外,港信集團的虛擬辦公室地址都獲得了「公司服務提供者牌照」,符合香港的法律要求。選擇適合的公司地址,不僅能提升公司形象,還能為公司的日常運營帶來便利。

#商業登記地址 #公司註冊地址 #公司註冊地址要求 #公司注册地址 #香港公司註冊地址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