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 : (852) 2159 8001     電郵我們
熱線 : (852) 2159 8001
電郵我們

打破一般想法 – 註冊公司地址簡單 註冊公司成本又相宜

註冊公司成本是多少?

香港註冊公司,註冊公司成本是多少?其實,除了公司名稱必需事先準備好外,註冊公司地址亦必需申請時一併提供。

但如果在家工作的創業人士,或者外地人未打算於成立初期就開設實體辦公室,又可以怎樣處理所有事情呢?

根據法例規定香港公司需以香港商業地址作為公司註冊地址,住宅地址並不符合要求。所以即使無需實體辦公室,公司亦需要一個商業地址。

若然沒有設立辦公室,仍可以獲得註冊公司地址嗎?

其實市面上有一些會計師樓,或者商業服務及秘書公司,均可提供註冊公司地址作註冊及通訊。

在選擇註冊公司地址前,必需留意對方是否持有合法牌照。

否則,日後有機會因對方未有持有牌照而被結業時,需即時找另一家公司,從而增加業務上的不必要工作。

如對於對方牌照有懷疑或想確認及持牌人身份,可到以下網站查看:

https://www.tcsp.cr.gov.hk/tcspls/index

而且我們亦有提供收信地址(即虛擬辦公室服務)給尚未有辦公室的人士租用,你可以因業務需要選擇不同地段的地址作為辦公室註冊地址,並可代收信件﹑代接電話等。

即便是初創企業,亦可以用相宜的價錢使用甲級商廈的註冊地址及服務,從而可以建立良好企業形象,以及提高客人的信心,詳情可以到以下網頁查看不同服務組合。

https://www.conson.com.hk/zh/虛擬辦公室是什麼

註冊公司成本高昂 手續又繁複?

許多人認為註冊公司成本高,但事實並非如此。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公司都有類似的開公司服務,一般註冊公司成本連同政府費用約為港幣 3000元至港幣5000元不等,而每年的會計、核數以及公司秘書專業服務等費用大約港幣 5,000 – 10,000 元不等。

此時,可以考慮我們公司註冊的一站式服務,由我們協助準備,處理註冊公司的事務,包括遞交公司註冊文件、銀行開戶文件、公司秘書,甚至之後領取公司註冊證書、商業登記證、公司股票簿,公司簽名方印等都有專人負責處理。

如果需要於其他地方註冊離岸公司,亦有相應的服務,費用視乎所選的服務釐定。

如對註冊公司有任何疑問,歡迎找我們註冊主任查詢 2159 8008。

#一般公司 #tcsp牌照 #公司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