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 : (852) 2159 8001     電郵我們
熱線 : (852) 2159 8001
電郵我們

開公司英文是什麼? 開公司香港有什麼需要注意?

開公司英文是什麼? 開公司香港有什麼需要注意?
  1. 開公司英文是什麼?

    開公司英文是 company formation,不過市面比較多人會利用open company 及 company registration 去搜尋。

  2. 開公司香港有什麼需要注意?

    要於香港成立一間有限公司,必須有一位是 18 歲以上的人成為股東及董事,然後委係公司秘書,可以由香港居民或委托及一間公司出任。

    當然,要成立一間公司的流程可以很複雜,由申請、簽署、繳費到完成、到每年需要作出稅務管理、年檢及報稅。

    所以開香港公司需要注意的事項對一般申請人來說,可能相對複雜,這也是為什麼會有服務供應商於相關範疇提供服務。

  3. 開公司香港有什麼供應商?

    開香港公司有很多不同的供應商,所以選擇的時候要非常小心,公司的實力、年資、分店的數目及服務範疇可以作為選擇的一些基準。

    於香港開公司的其中一位供應商,港信集團於 2,000 成立,業務服務範圍廣泛:為公司做註冊、秘書服務、稅務服務、虛擬辦公室及服務式辦公室等等。

#成立公司英文 #开公司英文 #公司秘書英文 #公司註冊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