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 : (852) 2159 8001     電郵我們
熱線 : (852) 2159 8001
電郵我們

韓國首爾.商務中心

韓國商務中心位於首爾市江南區,屬首爾商業核心,適合商業發展。江南區商圈林立,交通配套完善,是大多數韓國人喜歡相聚的地方,人流絕對是保證。

江南區 | 光化門區

韓國商務中心對需要立即開始業務的公司、短期項目空間的團體,獨立投資者、初創公司等特別有用。

我們還為客戶提供相關的商務支持,如會議室租賃服務和安全存儲服務,客戶可專注於業務發展。

客製化的辦公室租賃服務
滿足您所有的商務需求
不同規格的會議活動場地
穩定優質的視像會議服務

服務式辦公室

虛擬辦公室

如果您需要企業註冊地址或僅是首爾的聯繫點,我們的虛擬辦公室服務絕對會是你的首選。

我們的虛擬辦公室是少數公司在韓國提供以下服務:

  1. 一個高級的,單獨的公司地址
  2. 可幫忙處理從名片到法律文件等任何內容,使客戶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開支。

會議活動場地

我們不僅提供專業的商務服務,還提供三個不同大小的會議室。 擁有明亮典雅的內飾,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會議需要的座位安排。

我們亦為會議提供餐飲服務,我們的專業商務服務基於五個重要要素:認真,耐心,周到,專心和真誠。

視像會議服務

遠距離與業務夥伴見面最省時有效的方法

視像會議服務讓您與業務合作夥伴以最省時有效的方法面對面進行洽談。

我們的視像會議服務採用UHD質量視頻會議設施,讓您能夠以合理的價格輕鬆進行商務會議,訪談,電話會議。

與對方交談時,您可以通過牆上的大型LCD面板與所有會議參與者共享數據和文檔。

獲取
最新報價

獲取最新報價